爱与正义ovo

周一到周五不在线哦(●°u°●)​ 」

【无期迷途】哦 my love 咱们结婚吧

*女局✖️禁闭者 1v1(敲重点)女局右

*第二人称视角 文笔稀烂 有细节错误or错字麻烦指出!!!阿里嘎多(泪)

*内含卓娅,辰砂

*搭配有婚礼氛围的bgm食用更佳哦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冰冷而黏腻的,雨水与血液交融的液体从天上倾泻时,世界都归于了沉寂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眼眶中的液体滴落,和从天而降的液体融合,可是你又笑了,笑着擦掉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世界上的最后一个黑环,从此堙灭。

  

  入夜xxx年,由MBCC局长,精锐战斗人员和禁闭者组成的强大队伍,清理了世界上最后一个黑环。

  

  同一时间,能够预防狂厄感染的药剂问世,人类获得了救赎与希望,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发展。

  

  MBCC随之解散,作为局长,也是完成这次行动的最大功臣的你,理所当然地退休了,并获得了不菲的退休金,足够你胡吃海喝到地老天荒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尘埃落定,你的终身大事也被提上了日常——她向你求婚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与卓娅的婚礼

  

  你本来以为这场婚礼会很冷清,毕竟你和卓娅都没什么亲人。而你的朋友也无非就是禁闭者们和MBCC的员工们,摆个几桌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你还是小看了卓娅在辛迪加的名望。

  

  这场婚礼注定盛大而灿烂,这是一个巨大无比的教堂,在修缮下几乎回到了辛迪加兴旺时的肃穆庄严。

  

  而里面此时坐无虚席,军团的人或是其他帮派的人纷纷慕名前来。这场婚礼没有请柬——任何一个对这对新人满怀祝福的人都可以加入。

  

  平日里对礼节嗤之以鼻的糙汉们,此时个个都穿着得体的西装,或笑,或泪,或举杯庆祝。

  

  你穿着柔软洁白的婚纱。捧着一束艳丽而巨大的手捧玫瑰——这是辛迪加这片贫瘠的土地上,生长出的第一批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你款款走进教堂的那一刻,噪杂喧嚣的人群都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卓娅今天穿了白色西装,是为了与你相配。也和她的银色短发相得益彰,越显得她那双蔚蓝色的眼眸明亮。

  

  她在胸口处的口袋里放了莱格特的相片,她希望这位老治安官可以看到辛迪加如今的繁荣,也希望他能够知道......

  

  卓娅啊,她找到自己的幸福了。她现在过的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你走到她的身边,她为你带上钻戒,你们随即拥吻。教堂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,还有一些人兴奋的呐喊。

  

  “团长!!!嫂子!!!你们要幸福啊!!!要好好的!!!”赫罗年纪小,声音可不小。

  

  她看了看一旁放着厄尔希照片的座位,又大声把祝福喊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句,就当作他也祝福啦。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也不甘示弱:“团长和团长夫人以后要甜甜蜜蜜幸福美满相亲相爱白头到老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被众人的热情吓到了。卓娅侧身到你耳畔,道:“嫌吵我就让他们闭嘴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忙摆手:“热热闹闹挺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换了一身敬酒服,和卓娅一桌一桌的敬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军团长新婚快乐啊!以后生意往来上的事,也麻烦您多多关照啊!”一个曾经的帮派首领向卓娅举杯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军团现在是一家物流公司了。规模还不小。

  

  卓娅挑了挑眉,碰了碰那人的酒杯,眼睛却是看向你的,轻笑:“以后钱上的事......还是求我夫人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“夫人”就是你,只是懵懵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马上反应过来,恭恭敬敬地向你你敬酒:“以后就麻烦嫂子多多关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这才如梦初醒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吧,刚退休你又要成社畜了?

  

  好吧,事实上婚后卓娅从没要求你帮她分担公司事务。你顶多就是穿着漂亮的衣服,在公司里走来走去地扫视几圈。

  

  不免有新员工小声问道:“她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前任MBCC局长,总裁夫人,一个吊炸天的人物。”老员工一般会这样道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你就会在新员工崇拜的目光下,潇洒地走进标着“总裁夫人专用”的电梯里,深藏功与名。

  

  “局长,审查公司辛苦了。”卓娅见来人是你,放下手中的资料,笑着对你说到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辛苦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你摆摆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与辰砂的婚礼

  

  婚礼是在新城办的,在这个及尽繁荣的超级都市,寸土寸金,物价高昂,你的想法是简单的办一办就行了。辰砂那边只有蛇眼的前辈们,你这边更是少得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而然。

  

  辰砂回到新城,并且准备结婚的消息在新城贵族女性中引起了轩然大波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纷纷向辰砂索要请帖,在征询了你的意见,并再三确认你不介意后,那些千金们如愿以偿地拿到婚礼请帖。

  

  婚礼在新城最豪华的酒店顶层举行,你目瞪口呆,很想知道辰砂到底哪来的这么多钱。

  

  辰砂无奈地笑笑,给你展示了她成为禁闭者前颇为丰厚存款。并在婚礼前就悉数交给你来保管了。

  

  揣着自己的退休金和辰砂的存款,你兴致勃勃,大操大办,决定举行一场浪漫的露天婚礼。

  

  辰砂在众人的注视下,和你一起许下百年不变的誓言。你手上的紫水晶婚戒和辰砂的眸子一样,闪烁着光芒。

  

  暗蓝色的天幕,闪耀的繁星,紫罗兰,气球,彩带,露天游泳池......

  

  你们拥吻。

  

  她的脸透着一种淡淡的粉色,耳垂却已经红的滴血。绵长的一吻结束后,她的唇上泛着诱人的水光,微微的喘着气。

  

  蛇眼的前辈们过来祝贺:“局长啊......以后辰砂就拜托你了。要幸福地生活下去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扬了扬与辰砂紧扣的手,笑道:“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们会好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廖沙没来敬酒,他坐在位子上一杯又一杯地喝,你和辰砂对视一眼。默契地装作没看见这个向来严肃的男人眼里的泪光,像是完成了什么重要的使命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来日方长,死者已逝不可追,生者更应该好好活着才是。

  

  你没想到希露德会来敬酒,你还依稀记得她曾强烈要求过MBCC释放辰砂,你们两应该算是情敌......关系吧。

  

  她和你碰了杯,像是特意避嫌一般,从辰砂身边绕过去,对你道:“新婚快乐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点点头:“祝你可以早日遇到属于你的幸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希露德笑了笑:“已经遇到了,我们领养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,已经三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真是很幸福啊。我也很喜欢小孩子。”你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希露德笑了笑就离开了,很显然,她也有属于自己的未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凑到辰砂身边,问道:“我们要不要领养一个小孩?”

  

  她不假思索道:“局长的决定,我永远支持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无奈地笑了笑:“真是的,都已经结婚了,就不要像以前一样无条件地服从我了。也给我提一些建议吧?”

  

  她想了想:“孩子的生活开销,陪伴与关怀,指导与帮助......等等。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。我不希望您为了孩子,降低自己的幸福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,都结婚了,称呼也改一改吧?”你颇有些无奈,转了转眼珠子:“叫我亲爱的......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亲...亲爱的。”声音低而羞涩。

  

  你把耳朵凑过去,仔细的听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吻落在你的额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今夜,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